終無

做不了老师就做老师的狗🌹

我第一次见到那么狗的人
一盘游戏中,同一位医生把监管者引向我两次???
exm???
第一次我还以为她是过来与我重逢的,没警觉,不怪她,我自己也有毛病,没关系,说不定你不小心觉得有队友就有方向,可以,我原谅你。
第二次她又过来,依然是带着监管者!!!
exm???
然后自己躲到衣柜里???
wtf???
气急
想哭
为什么,会有人这么狗???
但是天真善良的我依然觉得她没错,毕竟事不过三嘛,是吧。
可是她为什么会在监管者把我绑在椅子上的时候跑过来,找个小角落看着我???!!!
然后等我上天后继续狗其他队友???
小姐姐你是有反社会倾向吗???
是我太年轻不能容忍这些小事还是这个人真的太狗???

评论(11)

热度(8)